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道路已備,只欠準備!

考上開南大學後,並不代表就可高枕無憂

還要辦理就學貸款、學分抵免、選課登記、註冊等工作

尤其是選課登記,開南做的網頁做得太複雜了

連找個功課表還得向運科系辦求救orz

不過目前的功課表算是有些雛形了





統計學、經濟學、運輸學、大眾運輸系統...

果然不是輕輕鬆鬆就能過得了的課呀!

可是,無論再怎麼複雜,再怎麼困難,還是得唸完它!

這可不是「只要我不喜歡,就可以拒絕它!」一句就完畢了



選好的路已經完工了,接下來就等通車

至於通車情形如何,就用這三年的時間證明吧!

16 則留言:

  1. 成為良予的學弟了,好好加油啊!

    有機會可以多多向學長請益學習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咦 怎麼要修經濟學阿

    是興趣選課嗎

    還是系上必修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也打算通車啊!同學!

    你是往台北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住桃園機場附近,所以有兩種方式通勤:

    1.鐵馬

    2.桃園客運

    報告完畢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啊哈哈,不過他讀的系與我讀的系相差很多咧!

    良予是讀航管系(空運),我是讀運科系(陸運)

    不過還是謝謝您的關懷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因我是轉學生,轉入前的系與新系相差太多,因此要修一年級的課~

    經濟學是一年級必修~(登詠學長我來了XD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也有修運輸學跟大眾運輸喔





    好像都跟我選到同ㄧ節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喔喔

    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加油囉~

    相信你所選擇的就對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挖哈

    這樣比之前方便太多了!!!

    更能跟家人培養感情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直到系辦門口時,我才真正的了解到,我真的沒選錯系

    因為在門口旁有一活動板,其中在今年的某月某日,開南邀請國道高速公路局局長來演講,題目是「高快速公路系統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謝謝你的關心!

    九月你也要遠赴高雄,好好保重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所以你現在是新生囉!哈哈~~我都快畢業了說(只差畢業論文了...最棘手

    的任務,也是最終的任務XD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是升上二年級的新生~

    你還有畢業論文要解決,祝進度順利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