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低調的21歲,正準備迎接我的到來

20歲這一年
發生很多事情
該說是幸運不斷
抑或是災難連綿呢?

不知不覺中
人生的20歲即將永遠告別
而我,隨著時間的推進,來到2字頭的第1年
有人說:在20歲就要開始做30歲的事情
可我卻連個像30歲的事情都沒做成

「曲則全,枉則直」
老子的觀點還是讓我摸不清
現在只記得王善人的「找自己不是,挑別人優點」
也許可以對自己有自信點吧?

當初的夢想,已經一點一滴地的進行著
希望能抵達實現的車站
此時不想搭世界最速的高鐵列車
只想搭便宜的鴨子號慢慢邁進

說好的小說、影片、承諾,仍在腦海中不斷徘徊著…
什麼時候不再有小時候的無憂無慮了?
兒時多不想長大,因為覺得長大就要陷入苦海
想要永遠都擁有著孩子的一顆心,這樣會很難嗎?

「那遠遠的地方在綻放 反射光的夢想
我勇敢看明天的模樣 不管未來怎樣
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讓人遺忘
那就像是生命裡的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」

21歲的身軀,卻想回到11歲,唱著令人快樂的兒歌
或許這就是21歲的願望吧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祝C大生日快樂,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們都支持你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kj大的祝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果然很有意思呀....這當然要頂一頂呀 ̄﹏ ̄

    回覆刪除